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保靖县党政军领导参加庆“八一”军事日活动

2018-07-23 09:23 作者:张承印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军民共建,增强国防意识,7月20日,在保靖县人武部组织下,于复兴镇茶市村县民兵训练场举行实弹打靶射击庆“八一”军事日活动。县委领导、县人武部领导、民兵预备役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靶现场,县人民武装部领导首先详细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在射击的每个靶位安排一名指导人员,及时矫正射击姿势,确保射击活动的安全进行。尽管天气炎热,每个人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按照8人一组的分组方式进行了步枪实弹打靶射击训练,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打靶活动体验,大家感受了军旅生活,进一步提升爱国意识,加强了组织纪律,增强了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