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州军干所州福彩中心同庆建军91周年

2018-07-30 08:19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田秀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丰富广大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展现军休文化艺术风采,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州军干所、州福彩中心联合在州军干所举行“军休梦·福彩情”同庆建军91周年文艺联欢活动。
  活动在州军干所工作人员和家属表演的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我是一个兵》中拉开序幕。军休干部、州军干所工作人员、州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纷纷登台,表演了合唱、舞蹈、诗朗诵、太极等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军休干部向熙义、石忠喜虽已上了年纪,但在舞台上精神抖擞。向熙义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出色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热烈的掌声。石忠喜独唱《小白杨》,浑厚洪亮的声音唱出了对边关战士发自内心的赞美。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军休干部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州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表演了苗鼓《苗鼓咚咚报喜来》、歌伴舞《和谐中国》,热热闹闹的节目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军休干部家属也表演了歌舞节目,共同庆祝建军节的到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