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廖家桥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18-08-02 09:57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张文耀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凤凰县廖家桥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该镇八斗丘、永兴、拉毫、林寨、马垅等村的6名抗美援朝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兵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养好身体。抗美援朝老兵是我们年轻战士学习的榜样,是老兵中的“宝贝”,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抛洒热血、奉献青春,国家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各位老兵也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八一”建军节,除了走访慰问,廖家桥镇还准备组织退伍军人打靶、开座谈会、发放纪念服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掀起新的“双拥”热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