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叶红专龙晓华等州领导 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2018-08-02 10:08 作者:顾勇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州领导来到湘西军分区靶场,与军分区领导刘长进等一起过军事日。(红网湘西站 张鹏 摄)
  8月1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州领导来到湘西军分区靶场,与军分区领导刘长进等一起过军事日,体验军旅生活,参加军事训练,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州委书记叶红专身着戎装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红网湘西站 张鹏 摄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身着戎装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红网湘西站 张鹏 摄
  当天下午,烈日高照,领导们身着戎装,走进湘西军分区靶场,认真听取教官讲解射击方法、射击要领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领导们分批依次进入射击靶位,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卧姿装子弹!”“开始射击!”在军分区教官的现场指导下,叶红专、龙晓华等州领导全神贯注地进行实弹射击,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彭武长、刘昌刚、欧阳旭、张定安、吴凌频、刘小刚、宛庆丰、何益群、李平、余保东、向顶天等州领导轮流走上靶位瞄准射击。靶场上不时传出“9环”、“10环”的报告声。
  领导们说,“八一”军事日活动既是党政军加强沟通联络、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互动融合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刻的国防教育示范课,参加军事日活动,不仅受到了一次国防教育,还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管武装观念,增强了做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认真把我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抓紧抓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办实事,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未标题-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