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在湘西 > 全域旅游助扶贫

我州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利剑行动-2”启动

2018-07-09 15:25 作者: 来源:
【字体:

 

7月6日,全州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利剑行动-2”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湘西经开区召开,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刘红玉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刘红玉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利剑行动-1”所取得的成绩——自开展全州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以来,上半年全州共查获无证无照经营、景区价格公示不规范、黑导野导等违法违规线索共117起,收缴假导游证件42余本,同时通过媒体曝光等方式,整治效果成效显著。

为防止出现反弹,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行为,州旅发委继续开展利剑行动,从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整治非法旅行社业务、开展旅游市场监管和执法督察、倡导诚信经营和文明旅游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暑期旅游市场安全繁荣有序。

会上,各旅游企业递交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80713562184693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