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4-25 08:56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秦 帆 来源: 【字体:

  4月2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州公安局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扫黑办主任参会。

  会上,州扫黑办通报了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清单,并提出要从深化思想认识、细化统筹部署、强化依法打击、优化综合治理四个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

  王学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针对此次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开展整改,要以整改为起点,重点整治行业乱象、基层组织建设等领域的问题。要重点核查,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核查,提升核查质效,同时要强化问责,采取一天一报的方式,抓紧调度,对已有线索要加快摸排核查,已经成案的要加快组织收网。要加强宣传,对交办问题的整改,要做好省、州、县三级媒体的宣传报道,全方位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