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湘西“两会” > 两会动态

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 来我州考察合作

2020-05-15 08:18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助力我州全面搭建医疗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改善百姓就医体验,5月11日,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法一行来我州考察对接,拟合作开发智慧医疗健康扶贫项目。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副州长吴凌频参加座谈会商,考察组还到永顺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

吴凌频指出,山东众阳集团来我州开展合作,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推进我州智慧健康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搞好服务,抓好总体协调调度、项目对接,要强化措施,稳步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组建专班对该项目进行一对一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优惠和便利,最大程度压缩各种手续办理时间,按照项目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董怀敏强调,要抓住东西部协作机遇,提高各方工作积极性,扩建基础设施,补齐公共卫生工作短板,加强对全民智慧健康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细化东西部合作方案,完善合作方式,进行全州数据平台对接,加强融合,保障数据安全。要抓紧平台建设项目进度,完善工作体系,使项目尽快落成见效。

据悉,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是集软件设计、研发、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健康医疗信息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互联网+医疗健康”运营商。该集团拟在我州投资全民智慧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建设1亿元左右,建设期限为1年,运营期限为10年左右。目前,项目技术方案已通过州智慧办初审,力争今年内建成运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