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湘西“两会” > 两会动态

廖良辉参加花垣代表团审议

2020-05-15 08:41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廖良辉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花垣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副州长王学武参加审议。

讨论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州和花垣县的发展实际,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矿业整治整合、油茶产业发展、民族医药、生猪养殖等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廖良辉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就各项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廖良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州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2019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2020年的工作部署科学精准。廖良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花垣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十八洞开启了人类向贫困宣战的历史篇章,要进一步坚守在花垣工作的特殊政治责任,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十八洞经验、湘西经验。要抓住当前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发力,千方百计推动产业发展,改变一矿独大的产业格局,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动力,建立联结机制,保障群众既得利益,激发群众创收增收的内生动力,同时形成导向机制,调动保持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发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