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许达哲看望慰问省联防联控指挥部值守人员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议

2020-02-09 10:27 作者: 来源:湖南省政府网 【字体:

2月8日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位于省卫健委的省联防联控指挥部,考察了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信息系统。

  

  许达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省卫健委,看望慰问在省联防联控指挥部值守的工作人员,考察了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副省长吴桂英参加。

  许达哲看望慰问在省联防联控指挥部值守的各工作组工作人员,他说,今天是传统元宵佳节,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了佳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一线上,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有序有力有效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在指挥部信息统计中心,许达哲观摩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数据整合应用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信息系统相关数据进行形势研判。他指出,应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是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题中应有之意,要充分运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强化信息互通共享,织密疫情防控网,科学研判疫情发展趋势,为精准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调度会上,许达哲听取了各工作组汇报最新的联防联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精准施策,在落实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前提下,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关键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运行。要精准调配使用防控物资,确保优先一线医疗人员,确保向一线排查人员和基层医疗机构倾斜。要科学救治确诊患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医疗救治各个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充分。

  许达哲强调,要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特别是复工后的人员流动情况,科学研判疫情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优化筛查措施,做足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恢复正常生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要盯紧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把机场、车站等交通枢纽和企业、园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检疫关卡,切实切断传染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