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杜家毫与国务院指导组一行座谈

2020-02-09 10:29 作者: 来源:湖南省政府网 【字体:

2月8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湖南工作指导组一行座谈,共同分析研判湖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省市县乡村各级全面动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多措并举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全力以赴救治确诊患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当前,随着疫情防控进入节后人员返程、企业复工复产的新阶段,我们将始终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及时根据疫情变化调整防控思路,在继续坚决实行“四集中”的同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分类指导,通过采取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社会化检测筛查等措施,积极探索群防群治新机制,加快推动检测、隔离、治疗关口前移,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将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希望国务院指导组继续加强指导帮助,推动湖南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务院指导组充分肯定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感谢湖南为全国大局所作的贡献。指导组表示,湖南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防控措施,形成制度经验,让防控和救治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指导组将与湖南并肩作战,一起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文/贺佳 周帙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