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快讯|杜家毫赴株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7:16 作者: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株洲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为杜家毫在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和员工检测情况。

杜家毫在芦淞区董家塅街道检查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落实情况。

  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率队来到株洲市,深入厂区、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三,省领导曾分赴14个市州和省属国有企业,深入社区、农村、医院、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面对企业复工、人员返程等新情况新变化,省委再次成立督导组由省领导率队赴各市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地进一步拧紧责任发条、抓实防疫措施、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促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既扛起责任、靠前指挥,又善于统筹、科学组织,发扬“跟我上”的精神,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文/贺佳 周帙恒 图/罗新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