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为输电线路“把脉问诊”

2020-03-03 16:59 作者:石 琦 熊之焰 梁腾月 来源:湘西网-团结报 【字体:

2月29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正组织员工对吉首市万树肖线杆塔进行接地电阻测量。这是该公司开展输电线路巡检的一个镜头。

本次线路巡检对象主要为吉首地区110千伏线路,自2月25日开始,计划时间为一周,按2至3人的工作小组方式,重点对城区线路逐基进行检测,及时发现缺陷隐患,立即进行消缺处理,确保电网在春季雷雨季节能够安全可靠运行,现已完成吉首城区110千伏线路200余档基的巡视检测工作。此前,该公司还对吉首地区220千伏线路和35千伏线路进行了特巡。

据悉,自1月下旬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保供电工作,为稳定全州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力保障。目前,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辖区内电力供应充足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