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凤凰古城酒店积极复工开门迎客

2020-03-04 17:45 作者:周楚怡 彭晗 来源:湘西网-团结报 【字体:

2月28日,在凤凰县国际酒店内,工作人员正在为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缓和,文旅业也渐有复苏之态。目前,凤凰县城区酒店民宿客栈等服务业,在确保从业人员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无密切接触史的前提下,开始有序恢复营业。

凤凰县国际酒店是城区首批通过县卫生健康局检查,获得复产复工批准予以开业的酒店之一,据该酒店前厅负责人介绍,凤凰国际酒店已于2月25日正式恢复营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酒店严格按照要求,复工前对全部员工进行排查,对酒店进行全面消毒,在人员往来频繁的前台、电梯等公共区域,安排专人每隔一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旅客也要经过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后才能正式入住酒店。疫情期间,在酒店客房的卫生清洁方面,除了日常清洁外,还增添了消毒工序。“现在清洁用品多了许多,有酒精消毒、84消毒,马桶消毒、杯子消毒等,工作要求比以前细致、严格很多。”该酒店保洁员龙炳连介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