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湘西州聚焦“两会” > 两会动态

廖良辉参加花垣代表团审议

2021-01-13 22:32 作者:记者 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天下午,州委副书记廖良辉来到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花垣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化,副州长吴凌频,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参加审议。

  廖良辉到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花垣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时讲话。(易瑜 摄影)

  讨论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州和花垣县的发展实际,就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商贸物流产业等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廖良辉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就各项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廖良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花垣县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全州包括花垣县2020年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下步,要按照州委州政府“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562”发展思路,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要对标对表州委州政府整体工作部署,聚焦矿山转型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产业项目建设、基层治理提升等各项具体工作,理清思路、精准发力。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利用好花垣县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花垣县乃至全州今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