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湘西州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2021-01-13 08:17 作者:唐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1月11日讯(记者 唐庆)今天晚上,湘西州政协在武陵山大剧院召开十二届六次会议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向顶天、卢向荣、吴志明、印钊参加会议。

会上,州政协秘书长罗亚阳通报了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安排情况。

贾高飞就会议的有关事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对会议的组织领导。各组召集人要对大会整体安排做到了然于心,切实负担起各自职责;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认真组织委员开好各次大会和分组讨论会,将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奋进、胜利的大会。

二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各组召集人要带头遵守会议相关纪律,组织和引导委员按照会议的有关要求,遵守作息时间,遵守会场和驻地纪律,注意个人形象,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三要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各组要按照“精心准备、缜密安排、热情服务、协调配合”的工作要求,结合本组职责,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各小组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召集人搞好联络和分组讨论服务,认真做好委员意见、建议的记录与整理,及时向大会秘书处反映参会人员提出的会务服务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顾全大局,加强协作,努力工作,保证会议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

四要切实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会议期间各组召集人要继续提醒委员做好健康状况报告、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酒店住宿期间要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外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会议安全。

(作者:唐庆 编辑:陈昊 )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