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

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好《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答卷” 专栏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8-25 08:45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州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好《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答卷”专栏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动全州各级各部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州委州人民政府重要决策、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形成主动作为、比学赶超、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办好“答卷”专栏是我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是落实湘政办函〔2021〕76号文件要求的具体行动。州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二、严格信息审核。发布的文字材料及数据要严谨详实、准确无误。按照“谁提供、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原则,建立健全信息内容审核发布机制,发布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涉及省直部门保障清单内容的,各部门要按时上报,并做好沟通衔接,确保本部门上报的信息得到上级部门认可。各部门上报的信息,需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后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电子版一并报送州大数据中心,发布或上报的信息需经州人民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同意。

三、严格报送时间。各地各部门于每月19日下班前,按照要求将已完成审核的信息报送州大数据中心,若逢法定节假日,则提前至19日的上个工作日。

请各单位于2021年8月25日前,上报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络员(单位、姓名、职务、联系电话)。联系人:张清,电话:18174349201,0743-8222344,传真:0743-8223559,电子邮箱:zhihuixiangxi@126.com。

附件:《2021年 “答卷”专栏内容保障清单》


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相关文档:
附件1:2021年 “答卷”专栏内容保障清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