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接受社会爱心捐赠通告

2020-01-28 12:23 作者: 来源: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 【字体:

  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湘西州红十字会现开通24小时电话,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当前急需物资

  N95口罩3M(型号9132)20000个,医用防护服带护目镜10000套;医用外科口罩10万个,75%消毒酒精一千件。

  二、捐款账号

  账   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

  开户行:工行吉首人民路支行;

  账   号:1915 0103 0920 0017 278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   系   人:胡吉清

  联 系 电 话:0743-8235315   17775930123

  捐 赠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北路84号州红十字会

  邮 政 编 码:416000

  四、 重要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3.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捐款人捐款时以通过网上在线捐款为主要渠道,不鼓励捐赠人前往捐赠。

  4.联系电话拨打时若有占线情形,请耐心等待,稍后再打,敬请理解。

  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8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