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延迟各级政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的通告

2020-02-02 08:34 作者: 来源: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人民政府批准,全州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从2020年2月3日起作适当迟,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延迟开放期间的相关政务服务工作,对急需办理的业务可提供电话预约办理(预约电话附后),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一般性事项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自助办、帮代办、就近办、一次办、预约办、邮寄快递等,尽可能减少群众在疫情期间到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受理,确保群众不到政务大厅也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群众和企业可登陆“湖南省政务服务网--湘西自治州政务服务旗舰店(登录地址: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5/index.htm)选择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办理或电话咨询指导下进行网上办理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为此全力做好指导协调服务

对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推迟开放给群众和企业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大家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1

附件:

 

州、县市区)政务中心值班电话

单位

电话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总值班电话

0743-8222165或12345

州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8312345

吉首市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2813299

泸溪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4260567

凤凰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3225572

古丈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4726489

花垣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7219476

保靖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7851253

永顺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5229588

龙山县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6231658

湘西经开区政务中心值班和预约电话

853202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