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的公 告

2020-02-04 15:37 作者: 来源: 【字体:

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的公 告


为简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以下简称《通行证》)办理流程,方便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高效便捷通行,现将《通行证》简化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提供运输物资性质及用途说明、行驶路线及时间等基本材料,凭卫生健康、工业和信息化等相关部门提供的调拨和转运等相关信息,到湘西州交通运输局申请办理《通行证》,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2.本《通行证》仅限于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人员,其他用途车辆不在此列。

3.一张《通行证》只能保证一辆车一个趟次通行,如需再次出行,则需要再次办理通行证。

4.伪造通行证和假冒应急物资运输的车辆、人员及企业法人,将纳入信用管理,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5.联系电话:0743-8223121。

 

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4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