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和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的通知

2021-09-15 10:33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州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的决定,州委州政府同意,我州2021年中秋节和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调休安排为:9月18日至21日、9月26日放假调休,共5天。

节假日期间,各县市区、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遇有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企事业单位可根据生产和工作情况妥善安排。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