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关于《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产销对接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2020-11-10 10:36 作者: 来源: 【字体:

一、发文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精准发力,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内容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产销对接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的实施意见》共分为产销对接的重要性、机制构建、组织开展等七部分内容,共18项措施。其中,第一部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产销对接工作;第二至第六部分分别提出若干具体细化措施,确保产销对接取得实效;第七部分是保障措施。主要明确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及考核调度等内容。

三、成文过程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产销对接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的实施意见》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起草,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征求了相关单位意见,起草完成后,经州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再次征求意见后,经领导签发后,正式行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