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项目

1-12月份州重点项目建设简讯

2019-01-04 16:19 作者:段泽宇 来源: 【字体:
      1-12月,228个州重点项目,开工建设213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共计479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100%。其中:

138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98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104%。湘西经开区傲顿电子音箱、新能源电池、方彦半导体耗材生产线等项目已建成投产。永顺明瑞医药产业园、花垣湘渝黔现代商贸物流园(一期)、凤凰县沃迪生态养殖基地(一期)基本建成。

40个社会民生项目,完成投资103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127%。吉大师院附小湘西经开区分校、州民中经开区分校、永顺县职教中心、花垣县华鑫学校(一期)等项目正式投用,凤凰县综合型医院(一期)工程基本建成。

50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178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86%。张吉怀客运专线(州内段)完成投资40.7亿元,路基工程完成601.4万方,桥涵工程完成8662.6成桥米,桩基完成5306根,隧道工程完成31912成洞米。黔张常铁路(州内段)完成投资5亿元,基础设施已完成95%工程量,目前正在进行轨道铺设和站房建设。湘西机场,项目全面开工,飞行区土石方工程已完成60%。 长输管网工程,龙山—花垣段基本建成、花垣—怀化段全面开工,花垣—张家界段开工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