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项目

省重点办副主任彭小沙一行调研湘西机场建设

2018-11-30 08:31 作者:段泽宇 来源: 【字体:
    1128日,省重点办副主任彭小沙一行赴湘西机场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州政协副主席、州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龙春生、州发改委副主任贾明俊、机场公司总经理宋宁、副董事长李友斌、州重点办及县机场办工作人员现场陪同。
   项目建设现场,机场公司总经理宋宁现场为省重点办一行介绍湘西机场项目建设概况,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总体计划及建设目标,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进度的安排计划,并根据湘西机场项目建设情况提出相关请求。
   彭小沙副主任对湘西州重点建设及湘西机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施工单位一定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