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0-04-28 10:02 作者:州政府办人事科 来源:州政府办人事科
【字体:


会议现场

4月27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同志主持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推动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州政办党组成员雷佳鼎做专题辅导

会上,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雷佳鼎作专题辅导。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太洋、金勇作中心组学习发言。州政府办、州大数据中心、州政府机关车队及州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作中心发言和学习小结

会议指出,正风反腐是党矢志不渝的追求,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修养镜鉴。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党风廉政的思想根基和防线,自觉操守,做到不敢不能不想的“三重境界”,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结合实际把准切入点,推动党风廉政与办公室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在规矩、作风和执行层面下功夫,增强法规意识、纪律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第一标准、第一效率,提高执行能力、落实能力。要写好慎初、慎独、慎微“三慎”文章,牢牢把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切实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出对党和人民信赖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贡献。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