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泸溪县召开

2020-05-27 07:27 作者: 来源:
【字体:

5月26日,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泸溪县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参加会议。

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泸溪县召开。图为与会人员到泰和美新能源公司考察。(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现场。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泸溪城南保障房、浦市镇马王溪村脱贫攻坚产业、浦溪村美丽乡村及沅江风光带等建设情况,众鑫新材料公司、泰和美新能源公司复工达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县政务服务大厅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和县政府总值班室值班值守工作。座谈会上,省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唐小平就重要紧急情况信息报送及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州政府办信息科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政务信息采编报送、政务服务网络建设和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推广使用做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紧急信息报送及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州政府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抓得好。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到有情必报,努力确保“零差错”。要严格上报时限,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政务服务网络建设和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推广使用工作,高质量推进政务服务网络建设。要着力推进“州-县-乡-村”四级政务网络全覆盖,加快构建四级一体化平台。要强化数据共享,为实现政府服务“一网通办”强化数据支撑。要推进流程再造,在“减”上下功夫,以群众办事“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为着力点,简化优化政府部门内审环节和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努力成为领导肯定同志们认可的优秀办公室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优服务。进一步为政府领导、为基层和部门、为群众搞好服务。要紧抓主要矛盾当好高参。突出中心重点任务、突出难点热点任务、突出民生底线任务。要加强队伍管理提素质。严把进人关,提升干部能力,关心干部成长,在办公室形成一种能干者上、实干者上的良好用人氛围。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办相关科室、县市经开区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大数据中心、值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到浦市镇马王溪村考察脱贫攻坚产业。

与会人员到浦市镇浦溪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与会人员到县政府总值班室考察值班值守工作。

与会人员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考察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工作。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