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来湘西州调研智慧湘西建设

2020-07-24 20:46 作者:张文腾 来源: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
【字体:

  7月23日,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来湘西州调研智慧湘西建设。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出席,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州教体局、州财政局、州卫健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和信息化专干参加调研活动。

  7月23日,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来州调研大数据及智慧湘西建设,现场考察智慧湘西微体验中心。(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刘克原 李梦思)

  调研座谈会现场。

  州政府办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州智慧办常务副主任、州大数据中心主任龙永华向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组一行介绍我州大数据及智慧湘西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湘西微体验中心,现场感受了湘西州大数据建设相关成果,随后就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方面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包太洋指出,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大数据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分布式存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湘西州通过多年努力在医疗、教育等重要民生领域的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智慧湘西建设让贫困落后地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花小钱、办大事”,建设成效显著,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双方要秉持互利互惠的原则,结合市场需求,借鉴其他地区项目的成功模式和经验,深度交流,做好供需对接,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留在湘西落地生根,为智慧湘西建设聚智汇力,特别是在智慧教育和智慧医疗建设板块,形成优势互补的共赢局面。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