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公告

2020-09-23 09:44 作者:州政府办人事科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根据《2020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有关要求,州政府办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已结束,现将体检结论(见附件)及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

二、考察方式。采取等额考察方式,由州政府办人事科牵头组织实施。

三、时间安排。具体考察时间以州政府办人事科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相关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含三龄两历一身份等)进行核实,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有考察不合格或放弃选调资格者等情况造成的招录计划空缺,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若有疑问请及时与州政府办人事科联系(0743—8223943)。

附:州政府办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论及考察对象名单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