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2020-09-24 13:28 作者:张立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9月24日上午, 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集体学习并作学习小结。

  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集体学习并作学习小结。  

  集体学习邀请到州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邢文庆作专题辅导,他从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面临重大风险以及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雷佳鼎作了中心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来湖南视察调研,给湖南广大干部群众以极大的鼓舞,总书记视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为湖南和湘西州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包太洋要求,办公室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新要求,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搞好服务、抓好督查。要深学笃行,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持续纠“四风”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包太洋强调,要将意识形态安全作为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一要提高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担当精神、干事能力。二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强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加强对政府网站内容信息的建设管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提高网上舆论引导水平。三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办公室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要求,定期分析研究重大舆情、重点情况。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