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暨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

2020-10-28 13:59 作者:州政府办人事科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会 场

10月28日,州政府办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学习并作学习小结。 

集体学习邀请到省委宣讲团湘西分团成员、州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永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杨荣波作中心发言,州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郭怀初作交流发言,与会单位的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交流讨论。  

包太洋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进一步加深对“三高”“四新”新定位和“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理解,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形成行动自觉、思想自觉、落实自觉。

包太洋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新篇章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为指引,一以贯之的贯穿执行中央省州重要决策部署。

包太洋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当好参谋助手、搞好协调服务。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动湘西州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的征途中贡献新力量。

州政府办、州信访局、州政府研究室、州政府金融办、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州政府驻外机构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 场

州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永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学习并作学习小结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