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10 22:40 作者:田娟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3月9日,州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政府办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采取干部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干部还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州委关于制定湘西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州委书记叶红专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的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要求,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助力新发展理念在办公室工作中落地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办公室实际工作,扛牢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发掘着力点,找准契合点,确保各项工作更精准、更有力、更有序。要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州委“562”发展思路,强化“四州”意识,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