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市政府(湘西高新区)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龙山召开

2021-03-12 23:05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3月12日,全州县市政府(湘西高新区)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龙山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政府办公室如何围绕全州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搞好办文、办会及综合协调等工作,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参加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办领导伍程灿、彭晓慧、高建华参加会议。

  包太洋带领与会人员调研考察龙山县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座谈会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与会人员调研考察了八面山、里耶古镇、惹巴拉、太平山等景区景点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政府办文电科、会议科负责人分别就公文办理、会议服务、材料撰写和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作了辅导发言;县市区政府办主任围绕会议主题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

包太洋讲话。

  最后,包太洋秘书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州政府办系统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危急时刻豁得出,冲锋在前为全面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发挥重要作用,落实推进重要政策、重要决策落细落实纾民困,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抓好驻村扶贫工作,紧扣中心大局强服务、当高参、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综合协调、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了各级政府的精准高效运转。2020年,在省政府确定的27项重点工作中,全州共13项工作获通报表扬17次,表扬激励项数增加1项、次数增加5次,其中典型经验做法获通报表扬2次,实现近年来的零突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包太洋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州委“562”发展思路的首战之年,干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在工作中要始终确保高站位、追求高质量、立志当高参、务求严管理,迈好每一步、做好当下事,在务求高质高效中见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工作统筹,从“精”“严”“细”上下功夫,抓好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群众“三服务”工作,能抓重点、善办大事、办精小事。要强化督查,深入调研,建章立制,确保政令畅通。要关心关爱干部,把更多优秀的办公室干部推荐出去、重用起来、提拔上来。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