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西藏考察讲话精神

2021-08-27 17:55 作者:张立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8月27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召开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包太洋主持学习。

  集体学习邀请到州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岳丽专题授课。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形成、理论渊源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列举实例进行了生动又深刻的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对加强学习有裨益,指导工作有启发。集体学习时,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雷佳鼎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中心发言;干部职工代表马洪波、张立作交流发言。

  包太洋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加深理解,带头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目标,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扎实推进法治湘西建设。要立足实际,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和培训,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等平台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学法舆论氛围,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州政府办、州大数据中心、州政府机关车队及州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州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