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

2020-05-26 08:30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2日,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会议总结全省1-5月份督察督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各市州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交流。

  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宁资利指出,督查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决策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各市州要认真研究相关文件,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扎实做好自查自纠。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和专项督查各项工作,积极推进重大事件督办、环保问题督办等各项工作进程。要强化督查队伍建设,各市州要配齐配强督查人员,进一步加强督查理论和业务学习。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汇报,要相互学习交流成功经验与做法,要高质高效做好督查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珍瑜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府督查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主动担当、全力配合,推动督查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努力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推动全州政府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