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到保靖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0-07-28 16:40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保靖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关怀,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7月27日,龙晓华到保靖县住建局宿舍慰问三级残疾军人刘远镇。(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龙晓华到保靖县岳阳中学慰问残疾军人黄勇。

  龙晓华到保靖县南门桥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军转干部余培生。

  龙晓华到保靖县地税局宿舍慰问抗战、抗美援朝、军转干部彭校模。

  龙晓华到保靖县喜阳桥慰问军休干部彭恩。

  “最近身体如何?”“医疗报销政策都落实到位了吗?”“家里小孩子工作情况怎么样?”……龙晓华一行先后来到残疾军人黄勇、刘远镇,抗美援朝老兵、军转干部余培生,抗战、抗美援朝、军转干部彭校模和军休干部彭恩仁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龙晓华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并勉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同时对相关部门和家人多年来对他们的帮助和照料表示感谢。

  龙晓华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他们的所有付出和贡献都应被尊敬和铭记。州县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加强和退役军人的日常联系,全面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