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刘珍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0-07-30 16:58 作者:阙志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吉首市马颈坳镇溪马村、补戈村、团结村看望慰问退役老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7月3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到吉首市马颈坳镇团结村杉木组走访慰问带病回乡退役军人梁宏春。(周兴云 摄)

  刘珍瑜到吉首市马颈坳镇溪马村三组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田庭生。

  刘珍瑜到吉首市马颈坳镇补戈村二组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梁通达。

  刘珍瑜到吉首市马颈坳镇补戈村一组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张光吉。

  刘珍瑜到吉首市马颈坳镇团结村杉木组走访慰问农村籍退役士兵梁有国。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刘珍瑜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刘珍瑜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争取用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医疗报销、养老等问题,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加大对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叮嘱退役老兵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并希望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安享晚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