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全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暨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20-09-15 13:43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5日,我州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暨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面部署全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全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暨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现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副州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州委秘书长、州委办主任、二级巡视员向邦伟主持会议。会上,州卫健委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州直相关部门及吉首市相关负责人发言。各县市设立分会场。

  会议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扎实工作,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抗疫战斗尚未结束,还需要常态化的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应对好秋冬季疫情。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全州的统一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工作要求,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目标,切实扛起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机制、理顺体系,科学制定好本地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升监测预警能力,认真落实“四早”工作要求,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上持续发力,上下联动、密切配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凝心聚力筑起应对疫情的坚固防线,守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