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我州大力推进普通公路隧道提质升级

2020-10-21 08:34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龙剑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5日,国道G352古丈县牛角山隧道里,单边放行的半封闭环境中,施工人员正在脚手架上紧张作业,我州隧道提质升级项目正有序推进。

  为保障在役公路隧道运营安全,2019年交通运输部主导推动公路隧道提质升级,我州33个普通公路隧道中的25个列入该项目库。在2019年实施了第一批12个隧道改造的基础上,今年启动剩余第二批项目。

  施工中,公路部门统筹安排、严明时间节点,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兼顾路网运行,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通行影响,严控质量和安全。 

  目前,第二批项目已完成9个,整个普通公路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有望在11月底全面完成。总投资逾3700万元的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有效完善隧道的交通安全设施和灯光照明通风等机电设施,修复土建路面结构病害,更好地为公众提供出行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