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我州召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0-10-22 08:09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0日,我州召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副州长麻超,州政协副主席、州审计局局长印钊出席会议。

  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现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会议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精神,具体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相关部门发表了意见建议。

  此次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于10月23日进驻我州开展为期15天的“回头看”工作,督察主要内容包括:中央交办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专项督察、日常督察、整改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2020年夏季攻势”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立和推进情况等。

  刘珍瑜指出,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全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接受督察,坚决抓好整改。二是行动上务必迅速快捷。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从严从实做好配合工作。各专项组要坚持全州一盘棋、着眼大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沟通联系、资料提供、情况反映、活动保障、宣传引导、任务落实、纪律执行等工作全面到位。三是准备上务必充分有效。各级各部门要在协调联络组的统一指挥下,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充足准备。四是服务上务必保障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中央督察组的指示要求,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协调保障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