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张吉怀铁路7标一分部一队管段内无砟道床浇筑完成

2021-01-22 16:31 作者:王光昊 宋蒙 谢玉红 来源:州电视台 【字体:

  1月22日,随着最后一方道板床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张吉怀铁路7标工程吉首隧道出口至吉首东站管段内无砟道床浇筑完成,为后续铺轨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该项目自进入无砟道床施工以来,存在工期紧、工点交叉作业多、作业通道少、精度控制要求高等难度因素。对此,张吉怀一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倒排工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首先,项目部多次组织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其次,采取3个工作面平行施工,其中1号工作面排寨大桥至竹山坡隧道采取单线施工的方式,为青冈村隧道进口洞门附属施工暂时保留作业通道。最后,严格执行公司测量复核制、三检制和隐蔽工程旁站制度,严格落实“六个一”养护措施和冬季施工保温措施,为无砟道床施工精度和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中铁上海局该段无砟道床浇筑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铺轨创造有利条件,也为实现张吉怀铁路按期通车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