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紧紧围绕中心 主动服务大局 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2021-04-01 23:32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到湘西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委编办、州委老干部局、州直工委等机关部门调研,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立足职能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汇聚强大力量。

  虢正贵到湘西州纪委监委调研。(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影)

  在湘西州纪委监委机关,虢正贵对过去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注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创新推进工作,不断提高监督的信息化、科技化水平,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广度、深度和精准度。要依托“湘西为民”村级微信群,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及时受理群众诉求,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湘西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委编办、州委老干部局、州直工委,虢正贵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组织部门要为党委当好管党参谋,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障;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强化指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统战系统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质增效,深入挖掘各民主党派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脉优势,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的基础上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注入新动力。

  在湘西州委宣传部,虢正贵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湘西州宣传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要始终把牢正确导向,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讲好湘西故事,传播湘西声音,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挖掘和整合文化资源,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在湘西州委政法委,虢正贵详细了解各部科室的工作运行情况,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全州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实抓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社会治理、严格执法、扫黑除恶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州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向邦伟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