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全州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龙晓华出席并讲话

2021-04-01 23:41 作者:田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在全省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州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何益群和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影)

  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晓华指出,汛期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防汛抗旱减灾和应急保障能力,全力应对强降雨过程和暴雨导致的各类灾害,确保安全度汛。

  龙晓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安排部署,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做到机制体制理顺到位,部门协调配合到位,队伍物资保障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应急抢险救援到位。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值守、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制度,严格执行防汛会商制度。要统筹协调指挥好各项工作,应急物资要迅速采购到位,应急队伍要组织训练到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加强汛期督查检查,对在防汛抗灾过程中工作不到位、组织不得力和不服从调度的部门或个人要严厉问责。要加大防汛抗灾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互救能力。她强调,近期要突出抓好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明确各级责任,落实措施到位,及时上报信息,科学组织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