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龙晓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02 15:06 作者: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吉首市、湘西高新区、凤凰县、花垣县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州委书记虢正贵(前中),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前左二)一行调研凤凰磁浮文化旅游观光及配套开发项目。(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调研大兴寨水库大坝选址。

  察看花垣县五龙开发公司茶叶采收情况。

  调研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业规划馆。

  虢正贵龙晓华先后来到凤凰磁浮文化旅游观光及配套开发项目、张吉怀(凤凰段)高铁站综合体及配套设施项目、G209吉首市木林坪至凤凰公路项目暨吉凤融城大道、吉首市金融服务中心、张吉怀铁路吉首东站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矮寨镇大兴社区大兴寨水库大坝选址地、湘西民用机场及道路工程项目现场考察,了解各重点项目规模、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虢正贵龙晓华边看现场,边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意见。虢正贵指出,要加快高铁新城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把高铁新城打造成州府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要积极策应高铁航空时代,加快文化旅游提质升级。各项目业主及参建单位要按照既定计划合理安排工期,加强现场调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按进度、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要注重项目质量、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保证质量与安全,兼顾绿色与发展。

  随后,虢正贵龙晓华一行还来到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五龙开发公司、十八洞猕猴桃基地和农业规划馆。虢正贵龙晓华现场查看了茶叶和猕猴桃基地、生产车间、产品展台,了解重点农业产业规模和经营情况。他嘱咐随行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要因地制宜走农旅融合绿色发展的道路,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产业园区化、园区景区化、农旅一体化,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精确把握市场需求,在保持口感和品质的前提下开发系列新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产业发展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龙晓华指出,要立足湘西州现有政策、资源和人才等优势,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作配合,高质量施工、快节奏推进,确保每个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州领导刘珍瑜、何益群、李平、麻超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