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到凤凰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0 09:08 作者:刘 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虢正贵强调: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维护全州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7月29日上午,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凤凰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全州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副州长吴凌频,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督导检查。

  虢正贵到凤凰县疫情联控联防指挥大厅督导。(组图团结报记者 刘炜 摄)

  虢正贵与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小朋友交谈。

  咽拭子采集现场。

  虢正贵先后到凤凰县委党校内的咽拭子核酸检测采集点与隔离点、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南华桥景点、县疫情联防联控中心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虢正贵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咽拭子采集 、疫苗接种、口罩佩戴、测温、扫码、登记、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虢正贵对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随后,虢正贵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听取凤凰县疫情联防联控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安排。虢正贵指出,凤凰古城作为国内旅游胜地,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游客数量多,疫情防控工作备受社会关注。大连到凤凰旅游的无症状感染者被确诊后,凤凰县委县政府不等不靠,迅速采取一系列果断防控措施,对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旅游从业者、县城老百姓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社会大局安全可控。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思想上不能有丝毫大意,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松懈,措施上不能有丝毫疏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虢正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高昂的战疫斗志,严格贯彻国家、省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正确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发挥疫情联防联控中心指挥作用,及时准确真实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