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主持召开州智库专家座谈会

2021-09-07 08:42 作者:记者 付 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围绕起草好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9月6日,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州智库专家座谈会,就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听取来自中央、省、州等地专家的意见建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以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会议。

  与会智库专家分别发言。

  会上,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原巡视员兼副局长、中国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住建部城市科学规划设计院院长方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负责人、研究员、财务学博士、金融学博士后赵治纲等8位州智库专家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站在全国全省大局,结合湘西实际,围绕数字化建设、新时期湘西城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虢正贵首先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对各位专家多年来情系湘西、关注湘西、帮助湘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的重要要求,发挥智库专家资政作用,湘西州2017年成立了州政府智库,多年来聘任的专家将自己的研究和情怀与湘西州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对推动湘西州的脱贫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目前,湘西州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州上下将始终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扛牢精准扶贫首倡地政治责任,抓住发展新机遇,放大资源优势,用好政策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州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州乡村振兴在脱贫地区走在前列。希望在湘西州的未来发展中,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指导湘西,多为湘西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