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会见湖南建工集团副董事长李湘波

2021-09-13 12:48 作者:记者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吉首市会见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以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龙晓华会见湖南建工集团副董事长李湘波。(周兴云 摄)

  龙晓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李湘波一行到访我州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湖南建工集团长期支持我州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特别是在“十四五”时期,湘西州致力于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新时代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全国民族地区文旅融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十分需要湖南建工集团这样多业态全产业链发展的合作伙伴。希望湖南建工集团继续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我州各领域建设中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双方携手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李湘波表示,湘西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是湖南建工集团重点关注和投资建设的地区之一。长期以来,双方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面,加快发展步伐,共同为湘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