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我州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滞后指标工作约谈会议

2021-09-16 08:39 作者:记者 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3日,我州召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滞后指标工作约谈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营商环境、“互联网+监管”有关工作情况。州直有关单位和相关县市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滞后指标作表态发言。

  刘珍瑜指出,营商环境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和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州外先进地区经验,迅速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大力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对各类风险预警线索的管控能力。要抓好全州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做好机构队伍建设、场地建设及设备更新,完善热线工作机制、管理制度,确保我州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的科学性、智能性、扩展性和可持续发展。要加快推进全州政务(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攻坚行动,努力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全力以赴抓好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配合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梳理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便利化改革及服务举措取得实效,努力将我州打造成武陵山片区政策洼地、投资宝地和服务高地,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推动湘西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