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得象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举办

2019-01-14 08:56 作者:石立新 通讯员 李艳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在吉首举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山东省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波,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出席。

  向恩明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向出席发布会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战略,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大举措。湘西得象新产品正式发布是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又一硕果,彰显了两地扶贫协作的生机活力。他希望古丈县及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此增添信心、增强动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更多地引进企业,更加有效助推脱贫攻坚。

  黄波代表济南高新区向本次发布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去年以来,济南高新区立足两地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现有条件,大力开展产业合作。湘西得象作为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落地投产的第一家实体企业,实现了当年考察、当年注册、当年投产、当年见效。他希望山东得象抓住机遇,增强动力,确保实现既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标,为助力古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杨彦芳代表古丈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出席发布会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2017年来,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承担了对古丈的扶贫协作任务,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湘西得象项目一期达产后可实现近200名劳动力就业,将成为推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合作和助力古丈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的样板工程。

  发布会上,湘西得象公司董事长缪峰介绍了山东得象产业扶贫项目及企业概况。2018年6月,湘西得象在古丈县红石林产业集中区成立,2018年12月26日顺利实现投产试运营,目前已完成投资484万元,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20人,实现了当年入驻当年投产。公司主要从事碳晶电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并对有供暖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学校、敬老院等提供专业能源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