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会见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孟庆强

2019-01-15 08:31 作者:符晓鸣 实习生 易 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4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吉首市会见了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一行。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副州长麻超参加会见。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持续加大对我州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理顺供电体制机制,不断强化供电保障能力,在全州脱贫攻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他希望,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延续与我州良好的合作传统,在推进园区经济发展、城市扩容提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以及调整电价优惠政策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他要求,各县市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接,做好协调服务,推动电网改造升级,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电力保障。
  孟庆强对我州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实施电力扶贫和电力主干网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湘西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和全省扶贫攻坚主战场,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将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精准扶贫、改善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电价体系,优化企业电价结算方式,为湘西州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