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5 16:55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这是会场。(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1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邀请部分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在州政府常务会议室座谈,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下文简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张才金,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参加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讲话。
  会上,州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精准脱贫攻坚、加大争资上项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扶持实体经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对报告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报告通篇体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思路结构清晰,内容丰富翔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描绘2019年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工作安排明确具体,符合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认真听取发言后,龙晓华表示,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州政府会全面梳理和认真吸纳这些宝贵意见,使报告提出的目标更加科学、重点更加突出、举措更加有力,更有利于加快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她指出,过去一年,我州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克服了多重困难与挑战,全州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步显现。成绩的取得,倾注了社会各界的努力和心血。州政府会倍加珍惜发展机遇,全力以赴、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克难攻坚,统筹推进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推动城乡融合、乡村振兴,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州人民。希望社会各界凝心聚力,积极向州政府建言献策,帮助政府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上,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州政府研究室主任骆邦建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就政府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在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

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