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柑橘产销对接活动 在永顺举行

2019-01-17 08:54 作者:赵 欢 通讯员 刘海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由永顺县政府、环球捕手电商平台共同举办的“环球捕手中国田·助力精准扶贫”暨柑橘产销对接活动在永顺县举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建初,副州长何益群及州县农业、供销联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商家代表,永顺县贫困农户、合作社代表,永顺县各电商企业及种植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张玉香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湘西州柑橘大获丰收,原有的销售渠道已不能满足目前较大的柑橘销售需求,加强产销对接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农业农村部全面部署,会同有关部门启动了系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她希望,下步湘西州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继续在优质特色品牌农产品发展上下大工夫,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各市场和企业家继续关注湘西等地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强化产销对接、积极构建长期稳定的购销合作关系,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推精准脱贫,发挥产业发展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对接活动上,何益群宣布发车,一辆辆满载柑橘的大货车整装出发,现场发售永顺柑橘10万公斤。环球捕手电商平台副总裁马腾表示,40万单湘西柑橘将于1月17日10点在“环球捕手”平台正式上线。他希望此次合作可以帮助湘西进一步打造湘西椪柑的品牌高度。采购商代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副董事长杨洪凯,也作出湘西柑橘进入新发地市场一律免场地费的承诺。

  随后,“环球捕手”“新发地”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分别与永顺县政府、农民合作社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